录取快讯|湖州学院完成2022年新疆内高班招生录取工作

发布者:招生网发布时间:2022-08-26浏览次数:751

湖州学院完成2022年新疆内高班

招生录取工作


我校2022年新疆内高班录取工作已顺利结束,理工类录取最高分451分,最低分355分;文史类录取最高分406分,最低分377分。填报我校该批次志愿的考生可在“录取查询”系统中查询录取状态。

温馨提示:

1.考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“湖州学院招生就业(hzxyzsjy)”--点击“招生服务”--选择“录取查询”,选择相应省份和批次查询录取状态。

2.考生可登录我校招生网(https://zsw.zjhzu.edu.cn--选择“招生服务”--点击“录取查询”,选择相应省份和批次查询录取状态。

3.招生录取期间是各类“诈骗”、商业推销及其他非法行为的高发期,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加强甄别,注意个人的信息与财产安全。学校未委托任何个人和组织开展招生录取工作,也未建立任何官方招生咨询群,如需咨询可拨打热线:0572-2117000

4.学校未委托任何机构、组织、个人进行商业推销活动(如床上用品、电话卡、收音机等),学校除邮寄录取通知书外,不再邮寄其他任何信函。其他任何借学校、二级学院、班级名义发出信函,均属假冒。此外,我校未委托任何单位邮寄电话卡、银行卡等,如遇类似情况请慎用。

5.最终录取结果以当地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公布的为准。